Monday, May 23, 2011

第一次……

好像有点久没在我的部落格涂鸦了咯....因为。。。没idea写………=.=|||
无论如何,今天总算有东西可以写了~~

今天嘛,是我第一次驾车到古晋哦,蛮不错的感觉!虽然不是很懂路,但还好有我妈在,她成了我的“GPS”,哈哈哈哈~!
其实,我是带我妈去医院(在金宝林-->Timberland拿身体检验报告。妈身体很好,没事,一切正常~^__^
之后,我就带妈去探望“麦叔叔”…………其实是她带我去的,哇哈哈!
到了那后,原来那边的停车处要放停车固本。我和妈就找啊找,哪知车里竟没有停车固本!!! Apalar……然后我就去附近的7 11问,那人说要到对面的警局然后隔一栋组屋(宿舍吧)就能够买到了。BestFreeDesign.Com border=我傻了下,但还是决定走过去买。不想驾车过去是因为很麻烦,要转进转出的……manazai有一点儿远,比我走去我家附近的小学更远,LOL!
天气又西北的热,差点溶掉!BestFreeDesign.Com border=
买好了,就放固本。原来已换新的了,是用刮的,不再是插的了,哈哈,很outdated的我~~
我和妈就买了大早餐吃,那是已是上午10点了,算是早餐吧,哈哈!很好吃,也很满意,因为是我出钱的!>__<
吃完了,就陆陆续续回家,因为(我妈)还要准备午饭,我还要载我的堂妹放学的……最近都当了司机,挺忙的,LOL

第一次驾车去古晋,也会有第二次的!!^_^ BestFreeDesign.Com border=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你的语法很有问题!

来,哥给你补习!

“陆陆续续”回家,有人像你这么写的么? =.=

下次去古晋的时候,就是你去找我的时候~哈哈~

天气热,喝多点水啊!还有,路上要小心~

愿妈妈的身体健康~